close

 Yeah! 睽違已久的增網~

三個月沒增網了

因為實在是懶得打= =



首先呢...  終於考完段考摟

不過可能考得很爛吧- -

因為實在是不想看書@@

但我數學有進步耶

雖然還是沒及格

但有進步就好:))







------------

而下午的時候呢...

由於我們上禮拜就約好要去新竹摟

所以我們考完試後就先在竹北吃火鍋

我們吃了好久= =

吃了一個多小時...



吃飽後呢 我們就一起搭火車去新竹摟~

到新竹後我們就開始逛啦

首先第一站是光南批發商 

在那邊花了快200百...

不過我花的很值得喔 ! !

多了好多收藏

打算再繼續存錢  改天再看某人要不要去台北摟~

因為去台北一趟可能會花幾千塊吧

現在總財產(加過年的錢)剩下4xxx元

扣掉預購東西的錢 剩3xxx元

繼續努力存錢吧~



接下來呢 就到處逛逛. . .

逛好後 我們就去湯姆熊玩~

結果我們在那邊碰到了班上的某三位女生= =|||

不久前才在路上遇到的說  

有沒有那麼巧阿@@

在那邊玩了藍球機 

玩了很多次 都投得很爛= =

之前都可以投兩三百分的說

接下來就玩賽車等 有的沒有的東西


玩好後就回家啦...

我跟阿德他們一起搭火車

而威哥他們就去搭公車摟

到竹北後 我跟阿德就下車

而阿肥他們就繼續搭...

下車後我就先去買飲料

而阿德在廁所外面 開工...

班上的因該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吧

結果開工開到一半 國文老師不知道為啥會來火車站- -

不過因該沒看到阿德在開工吧

如果看到的話 那他真的很衰耶

昨天才被學校的老師看到的說

雖然沒怎樣- -







總而言之 今天心 情 很 好優~(其時也還好XD)



順帶一題  再過幾天就要老一歲了= =

不過也好 希望改快滿18歲  這樣才能騎摩托車

跟他們到處跑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nzi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